第二届全国数字经济与数字资产评估论坛重启通知

作者:发布者:付菲发布时间:2023-04-06浏览次数:10

    “第二届全国数字经济与数字资产评估论坛”是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指导,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学术论坛。本次论坛原定于202211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,因疫情影响延期。经论坛组委会讨论决定,第二届全国数字经济与数字资产评估论坛拟于2023520日(星期六)在广东财经大学(中国·广州)重启。本次论坛由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(广东资产评估研究中心、人民财税发展研究中心、广东地方公共财政研究中心、广东省财税大数据重点实验室)承办,主题是“数字经济与数字资产评估”,诚邀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会。

一、论坛主题

数字经济与数字资产评估

二、会议安排

会议时间:2023519-20日,519日(星期五)报到,520日(星期六)一天会议。

会议地点: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

三、会议费用

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,并由会议承办方提供餐饮。参会人员的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。受接待能力限制,会议恕不接待非正式邀请的人员,请予以谅解和支持。

四、参会回执及其它事项

1.请各位参会嘉宾填写《参会回执》和《行程回执》(见附件),参会回执表请务必于2023510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回复,论坛组委会邮箱:shangjing@gdufe.edu.cn

2.为了便于返程,请会务代表尽可能提早自订返程票。若需要会务组代订返程票,请提前告知,请务必随身携带身份证。

3.会务组将安排人员和车辆在广州白云机场、广州火车站、广州南站和广州东站迎接会议代表。

五、会议联系方式

联系单位: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

单位电话:020-84096886

邮政编码:510320

通讯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赤沙路21

联系人:韩老师 13681277116     尚老师 15914415281

王老师 18989550978     胡老师 18122162828


附件:《参会回执》、《行程回执》



广东财经大学

2023331

附件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参会回执

姓名


性别


年龄


职称/职务


电话


手机


工作单位


通讯地址及邮编


电子邮箱


身份证号码


参会方式

线下(到广州现场参会)         □线上(在腾讯会议参会)

演讲题目



行程回执

姓名


工作单位


移动电话


到达   

始发日期、航班或车次及预计到达时间


到达站名

 □广州白云机场            □广州火车站

广州南站     □广州东站      □自助到达

回程

回程日期、航班或车次及出发时间


始发站名

 □广州白云机场            □广州火车站

广州南站  □广州东站      □自助回程


参会回执和行程回执请务必于2023510日前以电子邮件回复,论坛组委会邮箱shangjing@gdufe.edu.cn